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-6-16 22:51

请教茶花的夏稍是保留呢,还是剪除?

今年的小茶苗基本上都没长好,但五年以上的几棵都长了夏稍,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开花?请教各位老师是否需要剪除?

lxsned 发表于 2014-6-16 22:57

好像我家的普通品种都没修剪,一样复花.

012012 发表于 2014-6-16 23:00

如果不是影响树型,当然以保留为好。

gzjct 发表于 2014-6-16 23:06

学习ing

FF315 发表于 2014-6-16 23:08

我就春天剪,平时都不修剪的。

zh05zh06 发表于 2014-6-16 23:39

不懂 来学习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6-16 23:43

冬初强剪 花后轻剪就好

想快乐 发表于 2014-6-17 07:08

学习。。

小米lll 发表于 2014-6-17 07:28

来学习

bshh2014 发表于 2014-6-17 08:25

如果长势非常旺,
如果半死不活,
主人是否想塑形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茶花的夏稍是保留呢,还是剪除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