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laijunping
发表于 2014-6-16 22:51
请教茶花的夏稍是保留呢,还是剪除?
今年的小茶苗基本上都没长好,但五年以上的几棵都长了夏稍,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开花?请教各位老师是否需要剪除?
lxsned
发表于 2014-6-16 22:57
好像我家的普通品种都没修剪,一样复花.
012012
发表于 2014-6-16 23:00
如果不是影响树型,当然以保留为好。
gzjct
发表于 2014-6-16 23:06
学习ing
FF315
发表于 2014-6-16 23:08
我就春天剪,平时都不修剪的。
zh05zh06
发表于 2014-6-16 23:39
不懂 来学习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6-16 23:43
冬初强剪 花后轻剪就好
想快乐
发表于 2014-6-17 07:08
学习。。
小米lll
发表于 2014-6-17 07:28
来学习
bshh2014
发表于 2014-6-17 08:25
如果长势非常旺,
如果半死不活,
主人是否想塑形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