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qb 发表于 2014-6-17 15:00

漂亮漂亮!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4-6-17 15:25

6月份初冬,好舒服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6-17 16:41

花色和玛丽费瑟有些接近,不错,挺好看的。

爱亦浓 发表于 2014-6-17 16:58

这是月季吗,越来越受不了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6-17 19:02

很漂亮!

清荷 发表于 2014-6-17 19:17

真的是很好看的。感觉胜过一些同花色的品种。

江南一方 发表于 2014-6-17 19:23

清荷 发表于 2014-6-17 19:17
真的是很好看的。感觉胜过一些同花色的品种。

真花色更娇艳一些。而且花不小,好种,我也很喜欢这个品种。当年这花也是咬牙买的,不便宜啊。

一笑无忧 发表于 2014-6-17 19:47

很漂亮啊、。国内有吗?
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-6-17 23:42

很漂亮

liao35 发表于 2014-6-17 23:55

真不错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2014花季----------Federn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