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漂亮!
6月份初冬,好舒服
花色和玛丽费瑟有些接近,不错,挺好看的。
这是月季吗,越来越受不了
很漂亮!
真的是很好看的。感觉胜过一些同花色的品种。
清荷 发表于 2014-6-17 19:17
真的是很好看的。感觉胜过一些同花色的品种。
真花色更娇艳一些。而且花不小,好种,我也很喜欢这个品种。当年这花也是咬牙买的,不便宜啊。
很漂亮啊、。国内有吗?
很漂亮
真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