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
发表于 2014-6-18 18:09
没花看夏芽
现在是茶版的淡季,观赏新发的夏芽与新叶也挺不错的。
金蛇相信美好
发表于 2014-6-18 18:17
挺嫩的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6-18 18:24
欣赏了
扯不断的红尘
发表于 2014-6-18 18:26
好嫩啊看起来好漂亮
00共和国
发表于 2014-6-18 18:29
好可爱
腊月雪
发表于 2014-6-18 18:50
很嫩的芽哦
碗莲爱好者
发表于 2014-6-18 19:15
我也是,没花就看芽,看长了多少,有没有缺营养,看有蕾,没有,月季有的倒是开了,可惜两天就没得看头了
叶底花
发表于 2014-6-18 19:21
鲜嫩的芽,可惜不是茶叶啊
言寓
发表于 2014-6-18 19:28
有芽就有希望
大菜头
发表于 2014-6-18 19:31
这是茶花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