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4-6-18 18:09

没花看夏芽

现在是茶版的淡季,观赏新发的夏芽与新叶也挺不错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金蛇相信美好 发表于 2014-6-18 18:17

挺嫩的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6-18 18:24

欣赏了

扯不断的红尘 发表于 2014-6-18 18:26

好嫩啊看起来好漂亮

00共和国 发表于 2014-6-18 18:29

好可爱

腊月雪 发表于 2014-6-18 18:50

很嫩的芽哦

碗莲爱好者 发表于 2014-6-18 19:15

我也是,没花就看芽,看长了多少,有没有缺营养,看有蕾,没有,月季有的倒是开了,可惜两天就没得看头了

叶底花 发表于 2014-6-18 19:21

鲜嫩的芽,可惜不是茶叶啊

言寓 发表于 2014-6-18 19:28

有芽就有希望

大菜头 发表于 2014-6-18 19:31

这是茶花么~~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没花看夏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