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一方 发表于 2014-6-20 19:19

2014花季----------Nicky Crisp克里斯波

今天去苗圃看到一棵大苗的花开的不错,顺手拍了张,希望大家喜欢。

红伞 发表于 2014-6-20 19:56

不怎么喜欢淡色的

可爱的小浣熊 发表于 2014-6-20 20:15

不错的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6-20 20:20

不错,很漂亮。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6-20 20:36

花色漂亮。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6-20 20:38

喜欢!谢谢分享:handshake

大菜头 发表于 2014-6-20 20:45

花瓣有点少

liao35 发表于 2014-6-20 21:18

好清秀的茶花。

喜爱茶花 发表于 2014-6-20 22:17

漂亮!很是清新淡雅。

joyfuldaddy 发表于 2014-6-20 22:24

还可以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2014花季----------Nicky Crisp克里斯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