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一方
发表于 2014-6-20 19:19
2014花季----------Nicky Crisp克里斯波
今天去苗圃看到一棵大苗的花开的不错,顺手拍了张,希望大家喜欢。
红伞
发表于 2014-6-20 19:56
不怎么喜欢淡色的
可爱的小浣熊
发表于 2014-6-20 20:15
不错的
小白鸽
发表于 2014-6-20 20:20
不错,很漂亮。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6-20 20:36
花色漂亮。
aha628023
发表于 2014-6-20 20:38
喜欢!谢谢分享:handshake
大菜头
发表于 2014-6-20 20:45
花瓣有点少
liao35
发表于 2014-6-20 21:18
好清秀的茶花。
喜爱茶花
发表于 2014-6-20 22:17
漂亮!很是清新淡雅。
joyfuldaddy
发表于 2014-6-20 22:24
还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