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ycloudy
发表于 2014-6-24 23:03
茶梅除蕾
这颗茶梅丹玉去年仅让它开了三朵花,已确认品种,为使枝条尽快增粗,今年不让它开花了,全部花蕾都要统统除掉,但蕾太多了,今晚只除掉了一部分,有空再除。
slycloudy
发表于 2014-6-24 23:05
一切都是为了使这些枝条尽快增粗与粗杆尽快形成好的过渡,缩短成型时间,目前在大肥大水放养中...
slycloudy
发表于 2014-6-24 23:08
估计还需2~3年时间放养,当能下回剪的第一刀时就有点看头了:lol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6-24 23:20
玩的好 赞一个
红花绿柳
发表于 2014-6-24 23:23
楼主是技术帝,嘻嘻~
梦里江南
发表于 2014-6-24 23:24
沙发,支持,等看
FF315
发表于 2014-6-24 23:33
支持。
金叶姐姐
发表于 2014-6-24 23:50
学习了
金叶姐姐
发表于 2014-6-24 23:51
为什么不能全部除了,还要留下一部分
独倚深秋
发表于 2014-6-25 00:30
学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