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ycloudy 发表于 2014-6-24 23:03

茶梅除蕾

      这颗茶梅丹玉去年仅让它开了三朵花,已确认品种,为使枝条尽快增粗,今年不让它开花了,全部花蕾都要统统除掉,但蕾太多了,今晚只除掉了一部分,有空再除。




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4-6-24 23:05

一切都是为了使这些枝条尽快增粗与粗杆尽快形成好的过渡,缩短成型时间,目前在大肥大水放养中...






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4-6-24 23:08

估计还需2~3年时间放养,当能下回剪的第一刀时就有点看头了:lol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6-24 23:20

玩的好 赞一个

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4-6-24 23:23

楼主是技术帝,嘻嘻~

梦里江南 发表于 2014-6-24 23:24

沙发,支持,等看

FF315 发表于 2014-6-24 23:33

支持。

金叶姐姐 发表于 2014-6-24 23:50

学习了

金叶姐姐 发表于 2014-6-24 23:51

为什么不能全部除了,还要留下一部分

独倚深秋 发表于 2014-6-25 00:30

学习了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茶梅除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