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山茶花季-------复活节之晨
本帖最后由 江南一方 于 2014-6-26 17:07 编辑以前发过,有介绍过,简单点,赏花赏花!这花我个人认为是个非常不错的好花。
这个花很大啊? 俺没见过,名气很大的 好大一朵。 紫藤秋水 发表于 2014-6-26 17:14
这个花很大啊?
13,最大可以到15。
山茶花吗???名字叫复活节之晨?贵州适合种植不适合啊?很美啊!!!!有香味吗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小城市里的 发表于 2014-6-26 17:33
山茶花吗???名字叫复活节之晨?贵州适合种植不适合啊?很美啊!!!!有香味吗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...
是山茶花。
名字是叫复活节之晨。
没去过贵州。
谢谢。
无香。
粉粉的~~就是露蕊 花大色嫩,是非常不错的品种。 确实是好品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