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a628023
发表于 2014-6-26 20:13
颜色比我的开品要深些。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6-26 20:33
很好看
liao35
发表于 2014-6-26 21:21
开得很丰满。
阿牛哥
发表于 2014-6-26 22:16
好漂亮的品种
TENGYUE
发表于 2014-6-27 14:04
很漂亮,:s76
那时花开8
发表于 2014-6-27 14:09
喜欢
想快乐
发表于 2014-6-27 16:57
好美。。
kkkxiaocao
发表于 2014-6-27 22:05
进来欣赏
随风飘的雪
发表于 2014-6-28 08:38
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