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ycloudy
发表于 2014-6-26 20:53
观树、赏芽、看蕾!
朱杰521775
发表于 2014-6-26 20:54
真好啊
1375096388
发表于 2014-6-26 20:56
绿油油的呢O(∩_∩)O~
FF315
发表于 2014-6-26 20:58
不错啊
花痴花迷_7398
发表于 2014-6-26 21:03
好有型哦:loveliness:
三醉芙蓉
发表于 2014-6-26 21:05
欣赏了
红花绿柳
发表于 2014-6-26 21:07
楼主好多盆景啊
紫藤花~~
发表于 2014-6-26 21:09
欣赏了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6-26 21:12
养的不错。
星天
发表于 2014-6-26 21:17
油绿很舒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