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o35 发表于 2014-6-26 21:19

长得挺好!

大菜头 发表于 2014-6-26 21:23

很不错呢

王小末 发表于 2014-6-26 21:23

造型很好嘛

dyt 发表于 2014-6-26 21:53

养得好呀

言寓 发表于 2014-6-27 01:51

现在就来花苞了?

深秋无梦 发表于 2014-6-27 09:27

养得真好啊

ICE11 发表于 2014-6-27 13:25

看着真喜人。没花看叶子也很美。这就是养花的乐趣。

chaofan 发表于 2014-6-27 13:33

我又来了,顶!顶!顶!
哈哈:;P

feb29feb29 发表于 2014-6-27 17:22

赏叶子了

随风飘的雪 发表于 2014-6-27 18:43

不错不错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观树、赏芽、看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