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情况
不明觉厉
牛掰啊
左是树,右才是根吧,右边的锯成两至三断,我认为树型会更好。各人喜爱不一定正确
围观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6-27 12:16
左是树,右才是根吧,右边的锯成两至三断,我认为树型会更好。各人喜爱不一定正确
锯成那么多段,就没有雄伟弯曲有形咯,我喜欢伟岸的赶脚
lmfang 发表于 2014-6-27 11:37
看到玉米了,话说楼主是搞研发的吗?
呵呵,玉米是异花授粉的,你就种那么两棵,到时候如果不是同时开花,楼主只能当柴火烧了:;P
lmfang 发表于 2014-6-27 19:04
呵呵,玉米是异花授粉的,你就种那么两棵,到时候如果不是同时开花,楼主只能当柴火烧了
我每个盆都种了些,一共种了二十棵的
这个生根剂太厉害了。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6-27 20:22
这个生根剂太厉害了。
再发一个下午检查的样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