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还好,我家的就那样都好多年了没见他怎样
chaofan 发表于 2014-7-2 20:42
有这么严重,你确定3-5年不能回复?必须要强剪促根?
看叶片无精打采的样子,说明你这棵茶花体质已经趋向弱势了,原因是没长新根,要想让它恢复元气,通过适度修剪刺激它长根,重剪不行,已经弱了重剪只会雪上加霜,是要出问题的
本帖最后由 chaofan 于 2014-7-3 09:32 编辑
fatbxy 发表于 2014-7-3 08:19
看叶片无精打采的样子,说明你这棵茶花体质已经趋向弱势了,原因是没长新根,要想让它恢复元气,通过适度 ...
谢谢你的建议!
3月本地带盆买来时,叶尖就低垂(图见10楼),当时应该打掉大部分蕾就好了。叶片有浅有深色,之前以为这个品种叶尖下垂是正常的,春梢新枝条也不过3公分,就感觉是不正常了,谢谢你的指导。
再请教下这苗,该怎样管理?
我是来学习的。
路过顶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