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茶123 发表于 2008-4-27 15:37

木艮师傅请看,铁钱莲开了~

下午发现小铁开了,赶紧去拍了几张,花还没有完全打开。

陆茶123 发表于 2008-4-27 15:57

顺便发几张其它的PP

陆茶123 发表于 2008-4-27 16:02

六月雪

walzyaw 发表于 2008-4-27 16:15

apple-girl 发表于 2008-4-27 16:20

好深的紫色啊~~我稀饭:s103

simple 发表于 2008-4-27 16:41

好华丽的颜色阿:s02

木艮 发表于 2008-4-27 17:19

原帖由 陆茶123 于 2008-4-27 15:57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顺便发几张其它的PP
第二年吧!今年花苞不少,颜色正有丝绒感,喜欢这种花色,陆茶种得好。:s76 :s76 高兴。
六月雪也有特色,我的六月雪被我剪得开不了花。
顺便发几张你的重矮牛籽开的花。

[ 本帖最后由 木艮 于 2008-5-6 10:12 编辑 ]

蝴蝶的眼泪 发表于 2008-4-27 17:25

天这么漂亮的铁啊,什么品种啊?

fen 发表于 2008-4-27 17:37

这个颜色的铁线连真漂亮,是啥品种啊

陆茶123 发表于 2008-4-27 18:21

铁钱莲是木艮师傅给我的,什么品种我也不知道,花花全部打开后有丝绒般的感觉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木艮师傅请看,铁钱莲开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