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艮师傅请看,铁钱莲开了~
下午发现小铁开了,赶紧去拍了几张,花还没有完全打开。 顺便发几张其它的PP 六月雪 好深的紫色啊~~我稀饭:s103 好华丽的颜色阿:s02 原帖由 陆茶123 于 2008-4-27 15:57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顺便发几张其它的PP
第二年吧!今年花苞不少,颜色正有丝绒感,喜欢这种花色,陆茶种得好。:s76 :s76 高兴。
六月雪也有特色,我的六月雪被我剪得开不了花。
顺便发几张你的重矮牛籽开的花。
[ 本帖最后由 木艮 于 2008-5-6 10:12 编辑 ] 天这么漂亮的铁啊,什么品种啊? 这个颜色的铁线连真漂亮,是啥品种啊 铁钱莲是木艮师傅给我的,什么品种我也不知道,花花全部打开后有丝绒般的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