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小怪 发表于 2008-4-28 17:27

上房买的铁



混色,2-3年苗,30元/棵
运气还不错,是我要的颜色

simple 发表于 2008-4-28 17:30

好喜欢这个花色阿:s02 :s02 :s02 :s02

fen 发表于 2008-4-28 17:32

我买的,已经开花的都是这个颜色:s34

狗牙花 发表于 2008-4-28 18:34

我哭:s109 :s109 :s109 :s109 ,这是我想要的颜色,可是两棵都是紫色的

walzyaw 发表于 2008-4-28 18:45

Airl 发表于 2008-4-28 20:00

好便宜,可惜米有买到...

老龙 发表于 2008-4-28 20:42

楼主买的真便宜啊,俺在淘宝上买的大花品种两年苗是240元(不含邮费)。心理上严重的不平衡,郁闷啊!

骆驼翔子 发表于 2008-4-29 08:08

是今年新买的吗?开这么大的花了,我那才一点大!

小小甲马 发表于 2008-4-29 09:36

我也买了两棵,一棵已经挂了~~~
还有一棵爬高冠军~只长个子不开花~~~
大家不要急,这个过两年肯定会普及的~

兔小怪 发表于 2008-4-29 09:57

原帖由 骆驼翔子 于 2008-4-29 08:08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今年新买的吗?开这么大的花了,我那才一点大!

3月下旬买来的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上房买的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