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py 发表于 2014-7-2 17:05

求助

请问下各位前辈 山泥加粗砂做介质 这粗砂是不是鱼缸里种水草的那种 谢谢

︶ㄣ~.~ツ 发表于 2014-7-2 17:14

不知道 帮顶

13135536513 发表于 2014-7-2 17:15

没那么多讲究的

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4-7-2 17:16

没用过不知道,帮顶

大菜头 发表于 2014-7-2 17:18

路过帮顶

ttq228 发表于 2014-7-2 17:20

不知道 帮顶下

林中听雨 发表于 2014-7-2 17:20

不要太讲究就对了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7-2 17:33

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14-7-2 21:22 编辑

介质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而定没有死规定,我一般用黄土+园土+疏松物+有机肥,最简单的是黄土+煤饼渣,不管粗、细绝不加沙。

kuangbiao0217 发表于 2014-7-2 17:57

黄沙大颗粒 绿豆大小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7-2 18:16

没用过不知道哦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