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扦插的蓝焰开花拉。(P2又开一朵)
去年夏季扦插的一株蓝焰,经过一个冬天后,生长非常好,到现在倒是超过他的“妈妈”,提前开出花来了。这个是整株的样子,看情况到明年春天不会亚于天地买的三年铁线莲苗哦。
还有2个花苞。
[ 本帖最后由 weiwei 于 2008-5-7 19:32 编辑 ] 很大一盆阿 weiwei好看。去年春天的扦插苗当年秋有没有开花,云南的绿菜重瓣有没有插,能否帮我插一苗。去年插活了几个品种?
[ 本帖最后由 木艮 于 2008-5-3 20:00 编辑 ] 高手啊! 原帖由 木艮 于 2008-5-3 19:31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weiwei好看。去年春天的扦插苗当年秋有没有开花,云南的绿菜重瓣有没有插,能否帮我插一苗。去年插活了几个品种?
去年就插活了一些蓝焰,1棵如梦,3棵未知名的。
还有两棵里昂,根系长很好,可是牙点死了,发不出来,要等根部发芽了。
绿的去年没插,枝条好细好弱啊。我今年插插看呢。 :s76 养得真好. 这个铁线莲的叶子很特别:s117 高手啊,叶子上喷的多菌灵? 是啊,喷的多菌灵,家里有棵小苗枯萎病了。所以就全部喷了点药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