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wei 发表于 2008-5-3 18:43

去年扦插的蓝焰开花拉。(P2又开一朵)

去年夏季扦插的一株蓝焰,经过一个冬天后,生长非常好,到现在倒是超过他的“妈妈”,提前开出花来了。



这个是整株的样子,看情况到明年春天不会亚于天地买的三年铁线莲苗哦。

还有2个花苞。





[ 本帖最后由 weiwei 于 2008-5-7 19:32 编辑 ]

walzyaw 发表于 2008-5-3 18:45

simple 发表于 2008-5-3 19:12

很大一盆阿

木艮 发表于 2008-5-3 19:31

weiwei好看。去年春天的扦插苗当年秋有没有开花,云南的绿菜重瓣有没有插,能否帮我插一苗。去年插活了几个品种?

[ 本帖最后由 木艮 于 2008-5-3 20:00 编辑 ]

yymy2003 发表于 2008-5-3 20:28

高手啊!

weiwei 发表于 2008-5-3 20:36

原帖由 木艮 于 2008-5-3 19:31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weiwei好看。去年春天的扦插苗当年秋有没有开花,云南的绿菜重瓣有没有插,能否帮我插一苗。去年插活了几个品种?

去年就插活了一些蓝焰,1棵如梦,3棵未知名的。
还有两棵里昂,根系长很好,可是牙点死了,发不出来,要等根部发芽了。

绿的去年没插,枝条好细好弱啊。我今年插插看呢。

U太 发表于 2008-5-4 08:30

:s76 养得真好.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8-5-4 08:33

这个铁线莲的叶子很特别:s117

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-5-4 10:17

高手啊,叶子上喷的多菌灵?

weiwei 发表于 2008-5-4 11:07

是啊,喷的多菌灵,家里有棵小苗枯萎病了。所以就全部喷了点药.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去年扦插的蓝焰开花拉。(P2又开一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