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发铁版第一贴
虽然我才开始迷小铁,只有2棵小铁,能抢个第一,好开心~:lol 是总统啊。:s02 :s101 开的真好 原帖由 blacktea 于 2008-5-5 21:32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:s1011" /> 开的真好
是铁开得好呢,还是铁版开得好啊?:s118 是铁开得好!:s105 :s112
:s101 :s101 毒吧毒吧,偶百毒不侵。。。:s105 :s105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-5-5 21:35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铁开得好呢,还是铁版开得好啊?:s118
同好!花很漂亮,铁迷们又有了个好去处。 偶当第一,wei版都不给鼓励`:s109 :s101 现在才发现这个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