蕊寒香 发表于 2008-5-5 21:20

我来发铁版第一贴

虽然我才开始迷小铁,只有2棵小铁,能抢个第一,好开心~:lol

weiwei 发表于 2008-5-5 21:23

是总统啊。:s02

blacktea 发表于 2008-5-5 21:32

:s101 开的真好

weiwei 发表于 2008-5-5 21:35

原帖由 blacktea 于 2008-5-5 21:32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1011" /> 开的真好
是铁开得好呢,还是铁版开得好啊?:s118

lele2245 发表于 2008-5-5 21:41

嘉和 发表于 2008-5-5 21:42

是铁开得好!:s105 :s112

:s101 :s101

猫儿 发表于 2008-5-5 21:52

毒吧毒吧,偶百毒不侵。。。:s105 :s105

猫儿 发表于 2008-5-5 21:58

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-5-5 21:35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是铁开得好呢,还是铁版开得好啊?:s118

同好!花很漂亮,铁迷们又有了个好去处。

蕊寒香 发表于 2008-5-5 22:01

偶当第一,wei版都不给鼓励`:s109

花呀花 发表于 2008-5-5 22:34

:s101 现在才发现这个版.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来发铁版第一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