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08-5-6 00:59

花开的好,蕊J拍的也好:s63

李德顺 发表于 2008-5-6 06:33

好---鼓掌。:s76

一朵小花花 发表于 2008-5-6 08:02

:victory: 这个开的漂亮啊
我见有花友贴的一种淡淡的红色的那个品种美啊
不知道是么品种。

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8-5-6 08:03

只有两棵?! 可是俺一棵也没有,祝贺您的第一帖

hxf0226 发表于 2008-5-6 08:16

铁线莲的花期长么,和藤月搭配可合适?

梅花坞 发表于 2008-5-6 08:26

真是漂亮:s76

simple 发表于 2008-5-6 08:38

漂亮:s76

宝贝and 发表于 2008-5-6 09:22

铁要啥时才能普及啊,俺们穷人只能看买不起的说~~~

yyy 发表于 2008-5-6 09:57

小小一棵,花好大

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08-5-6 16:02

花开得真大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来发铁版第一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