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的好,蕊J拍的也好:s63
好---鼓掌。:s76
:victory: 这个开的漂亮啊
我见有花友贴的一种淡淡的红色的那个品种美啊
不知道是么品种。
只有两棵?! 可是俺一棵也没有,祝贺您的第一帖
铁线莲的花期长么,和藤月搭配可合适?
真是漂亮:s76
漂亮:s76
铁要啥时才能普及啊,俺们穷人只能看买不起的说~~~
小小一棵,花好大
花开得真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