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anjuan 发表于 2008-5-6 14:22

发我家的铁恭喜一下

恭喜陌上也开铁版了
发几张我家的铁,都是半个月前的照片了

juanjuan 发表于 2008-5-6 14:24

去年安修JJ给的奖品,应该是焰火
委屈了一年,换了大盆后长得飞快

蕊寒香 发表于 2008-5-6 14:31

挖,简直是大毒~~

一尘 发表于 2008-5-6 14:49

太美了。好正的颜色。

chanson 发表于 2008-5-6 14:53

好艳的颜色!:s02

juanjuan 发表于 2008-5-6 14:57

今年新买的几种小铁

juanjuan 发表于 2008-5-6 14:59

蕊寒香,一尘,chanson,谢谢呢,总统是很好养的品种

weiwei 发表于 2008-5-6 15:24

JUANJUAN家的总统长得好棒啊。养了几年了?

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08-5-6 15:42

种在露台的吧?
是直接种在花槽里的还是种花盆的呢?

juanjuan 发表于 2008-5-6 16:40

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-5-6 15:24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JUANJUAN家的总统长得好棒啊。养了几年了?
06年买的上房2年苗,算起来今年该第4或者5年了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发我家的铁恭喜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