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我家的铁恭喜一下
恭喜陌上也开铁版了发几张我家的铁,都是半个月前的照片了 去年安修JJ给的奖品,应该是焰火
委屈了一年,换了大盆后长得飞快 挖,简直是大毒~~ 太美了。好正的颜色。 好艳的颜色!:s02 今年新买的几种小铁 蕊寒香,一尘,chanson,谢谢呢,总统是很好养的品种 JUANJUAN家的总统长得好棒啊。养了几年了? 种在露台的吧?
是直接种在花槽里的还是种花盆的呢?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-5-6 15:24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JUANJUAN家的总统长得好棒啊。养了几年了?
06年买的上房2年苗,算起来今年该第4或者5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