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甲马 发表于 2008-5-6 16:33

到现在还没开花的品种有可能是什么品种啊?

团了上房的两年苗,真正的爬高冠军啊~两米多高了,就是到现在没有开花的迹象~
好希望它是粉色的,蓝色的,紫色的~~~
可是有人说,它肯定是白色的~~
真的吗?

fen 发表于 2008-5-6 16:36

不会把,我开了三棵全部是粉色的:s108

juanjuan 发表于 2008-5-6 16:39

上图来看看啊,就这样没法猜测的

weiwei 发表于 2008-5-6 19:14

耐心点等待吧。会有结果的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到现在还没开花的品种有可能是什么品种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