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铁线莲
› 到现在还没开花的品种有可能是什么品种啊?
小小甲马
发表于 2008-5-6 16:33
到现在还没开花的品种有可能是什么品种啊?
团了上房的两年苗,真正的爬高冠军啊~两米多高了,就是到现在没有开花的迹象~
好希望它是粉色的,蓝色的,紫色的~~~
可是有人说,它肯定是白色的~~
真的吗?
fen
发表于 2008-5-6 16:36
不会把,我开了三棵全部是粉色的:s108
juanjuan
发表于 2008-5-6 16:39
上图来看看啊,就这样没法猜测的
weiwei
发表于 2008-5-6 19:14
耐心点等待吧。会有结果的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到现在还没开花的品种有可能是什么品种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