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an_jeff 发表于 2008-5-6 17:04

庆祝铁版新开,也发一张今天新开的蓝龙

小铁是今年三月参加花谈团购买的四年苗,
目前只长了三个花苞(好少啊),今天开了一朵,发了看下。
而且花径也偏小(8公分左右,比图册上的15-20,要小很多)
希望明年能有好的表现

simple 发表于 2008-5-6 17:13

纯蓝色的 也很好看呢

walzyaw 发表于 2008-5-6 17:27

weiwei 发表于 2008-5-6 19:11

我家今年的表现也不好,可能换地方还没适应的原因。

不过我就看到一花友去年买的蓝龙,今年一下发了20多根枝条,生长很旺盛啊。花也开满了。回头发上来。

showywy 发表于 2008-5-8 14:06

为什么我不能发贴子哪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庆祝铁版新开,也发一张今天新开的蓝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