珑珑_sz 发表于 2008-5-11 11:46

我的空鳳墻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8:54 编辑

一半是團來的,還有一半是香港搬回來的





walzyaw 发表于 2008-5-11 12:02

好姑娘 发表于 2008-5-11 12:10

:s32 种这个不用土的么?

珑珑_sz 发表于 2008-5-11 12:52

原帖由 walzyaw 于 2008-5-11 12:02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浴室架子利用的好
楼主养在哪里啊
可不就在浴室裏咯

珑珑_sz 发表于 2008-5-11 12:54

原帖由 好姑娘 于 2008-5-11 12:10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32 种这个不用土的么?
這個叫空氣鳳蘭,不用土的,適合我這種懶人

tenfly 发表于 2008-5-11 16:06

梦想花园 发表于 2008-5-11 23:10

这个花花好奇怪啊,不用土怎么吸收养分呢?好像连水都没有看到呢,怎么种的啊?快发点经验吧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

梦想花园 发表于 2008-5-11 23:14

楼主,刚才我谷歌搜了一下,好像只有空气凤梨,没有空气凤兰呢,怎么回事?请教

梦想花园 发表于 2008-5-11 23:14

没有想到我发完上面的帖子后就变成技术员了呢,谢谢楼主

珑珑_sz 发表于 2008-5-12 01:24

原帖由 梦想花园 于 2008-5-11 23:14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,刚才我谷歌搜了一下,好像只有空气凤梨,没有空气凤兰呢,怎么回事?请教
:s10 打錯字,給發現了:$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空鳳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