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空鳳墻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8:54 编辑一半是團來的,還有一半是香港搬回來的
:s32 种这个不用土的么? 原帖由 walzyaw 于 2008-5-11 12:02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浴室架子利用的好
楼主养在哪里啊
可不就在浴室裏咯 原帖由 好姑娘 于 2008-5-11 12:10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32 种这个不用土的么?
這個叫空氣鳳蘭,不用土的,適合我這種懶人 这个花花好奇怪啊,不用土怎么吸收养分呢?好像连水都没有看到呢,怎么种的啊?快发点经验吧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楼主,刚才我谷歌搜了一下,好像只有空气凤梨,没有空气凤兰呢,怎么回事?请教 没有想到我发完上面的帖子后就变成技术员了呢,谢谢楼主 原帖由 梦想花园 于 2008-5-11 23:14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,刚才我谷歌搜了一下,好像只有空气凤梨,没有空气凤兰呢,怎么回事?请教
:s10 打錯字,給發現了: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