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08-5-12 15:13

好嫉妒哦:s02

weiwei 发表于 2008-5-12 16:31

烟雾真是中了特等奖了。:s02

陆茶123 发表于 2008-5-12 16:34

:s02 :s02 :s02

小豆芽 发表于 2008-5-12 18:24

呵呵..总算是给皇后正名了:lol

kobi 发表于 2008-5-13 10:37

皇后的颜色好正啊,偶的还没开花,6个花苞全在顶端。烟是不是上房买的,我可是天地花了200多米的啊,亏了!

电玩妹妹 发表于 2008-5-13 10:54

值得的值得的,一切等待都值得了:s113

电玩妹妹 发表于 2008-5-13 10:55

原帖由 kobi 于 2008-5-13 10:37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皇后的颜色好正啊,偶的还没开花,6个花苞全在顶端。烟是不是上房买的,我可是天地花了200多米的啊,亏了!

呵呵,上房铁是讲运气的。这次我们几个加起来一共8株,开的大多是粉香槟。而且据说上房涨价了。至少kobi你花了200多还能挑个样子呢。

kobi 发表于 2008-5-13 10:58

粉香槟不想要的,扔过来

花呀花 发表于 2008-5-14 14:42

:s02 :s02 漂亮.

橙黄橘绿00 发表于 2008-5-14 15:18

白色的铁,好好看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SNOW QUEEN-白雪皇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