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嫉妒哦:s02
烟雾真是中了特等奖了。:s02
:s02 :s02 :s02
呵呵..总算是给皇后正名了:lol
皇后的颜色好正啊,偶的还没开花,6个花苞全在顶端。烟是不是上房买的,我可是天地花了200多米的啊,亏了!
值得的值得的,一切等待都值得了:s113
原帖由 kobi 于 2008-5-13 10:37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皇后的颜色好正啊,偶的还没开花,6个花苞全在顶端。烟是不是上房买的,我可是天地花了200多米的啊,亏了!
呵呵,上房铁是讲运气的。这次我们几个加起来一共8株,开的大多是粉香槟。而且据说上房涨价了。至少kobi你花了200多还能挑个样子呢。
粉香槟不想要的,扔过来
:s02 :s02 漂亮.
白色的铁,好好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