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音莲有“宝宝”啦,怎么繁殖?
观音莲有“宝宝”啦,怎么繁殖? 分株!!! 是不是剪下小植株的茎,然后插土里? 好漂亮啊,想有一棵~~~~` 原帖由 乙一 于 2008-5-24 11:05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是不是剪下小植株的茎,然后插土里?
是的.再长大些还能看到细小的白须根.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可愛啊.我也有棵.但和你的顏色不同,,,,,,,,,,,,為甚麼.我的是綠色.品種的問題嗎:s106 好大 切下来扦插~
最好等到秋天~ 长得真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