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dfz2007 发表于 2009-5-13 16:13

可愛啊.

雪域高原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3

现在这个季节繁殖也不错的,剪下来之后记得晾一下伤口,伤口收干了再种

雪域高原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4

邻居给了一棵刚从母株上分下来的观音莲。有白须根了,可问题是在植株直立的状态下,底部的叶片与地面是垂直的.把根都包围在里面了.....埋根的时候势必会埋了底部叶子的2/3.....这样埋会不会有问题啊?菜鸟请教!现在 ...
曼沙珠华 发表于 2009-3-16 10:5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事的,只要伤口收干了,控制一下浇水,很容易活的。

林花谢了春红 发表于 2009-5-14 12:42

我种的已经烂掉了。。。

埖之语 发表于 2009-5-24 01:10

我觉得盆子小点,长的包点好看

manzana 发表于 2009-5-24 19:30

我家的观音莲貌似泛滥成灾了...

花花喜多 发表于 2010-3-1 14:02

LZ这是多肉型的吧,貌似观音莲不同品种差别还蛮大的哦~

月牙贝贝 发表于 2010-3-22 22:12

弱弱的问一下,观音莲会开花吗?

hello-qiqi 发表于 2010-4-12 10:41

周末在花卉市场拣到一颗小的,回家种到盆里了,没有根,不知道能不能活

挖豆513 发表于 2010-4-13 00:55

剪掉 扦插 很好活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观音莲有“宝宝”啦,怎么繁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