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啊.
现在这个季节繁殖也不错的,剪下来之后记得晾一下伤口,伤口收干了再种
邻居给了一棵刚从母株上分下来的观音莲。有白须根了,可问题是在植株直立的状态下,底部的叶片与地面是垂直的.把根都包围在里面了.....埋根的时候势必会埋了底部叶子的2/3.....这样埋会不会有问题啊?菜鸟请教!现在 ...
曼沙珠华 发表于 2009-3-16 10:5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事的,只要伤口收干了,控制一下浇水,很容易活的。
我种的已经烂掉了。。。
我觉得盆子小点,长的包点好看
我家的观音莲貌似泛滥成灾了...
LZ这是多肉型的吧,貌似观音莲不同品种差别还蛮大的哦~
弱弱的问一下,观音莲会开花吗?
周末在花卉市场拣到一颗小的,回家种到盆里了,没有根,不知道能不能活
剪掉 扦插 很好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