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龙乘风 发表于 2008-5-27 21:33

化龙的地盘————铁线盛开

买到的几个品种,都慢慢的长大,绽放、很喜欢。
和喜欢铁的朋友共享,请多指教

[ 本帖最后由 化龙乘风 于 2008-5-27 21:44 编辑 ]

weiwei 发表于 2008-5-27 21:50

蓝龙开得好漂亮啊。

化龙乘风 发表于 2008-5-27 21:51

庆典,长势还是很壮实的

化龙乘风 发表于 2008-5-27 21:54

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-5-27 21:50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蓝龙开得好漂亮啊。
呵呵,回的好快。养铁你是前辈,以后还要多多指教呀:$

化龙乘风 发表于 2008-5-27 21:56

这个是里昂城

[ 本帖最后由 化龙乘风 于 2008-5-27 21:58 编辑 ]

蜀花使节 发表于 2008-5-27 21:57

看多了真的会中毒,去淘宝看过球价,只觉得不好承受。

化龙乘风 发表于 2008-5-27 21:59

紫云,我也喜欢

[ 本帖最后由 化龙乘风 于 2008-5-27 22:00 编辑 ]

化龙乘风 发表于 2008-5-27 22:01

如梦如幻,盛开花如其名!

[ 本帖最后由 化龙乘风 于 2008-5-27 22:07 编辑 ]

透过烟雾 发表于 2008-5-27 22:47

好看唉!!!
蓝龙真好看!:s02

东泽百合 发表于 2008-5-27 23:04

好看:s02 :s02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化龙的地盘————铁线盛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