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龙的地盘————铁线盛开
买到的几个品种,都慢慢的长大,绽放、很喜欢。和喜欢铁的朋友共享,请多指教
[ 本帖最后由 化龙乘风 于 2008-5-27 21:44 编辑 ] 蓝龙开得好漂亮啊。 庆典,长势还是很壮实的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-5-27 21:50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蓝龙开得好漂亮啊。
呵呵,回的好快。养铁你是前辈,以后还要多多指教呀:$ 这个是里昂城
[ 本帖最后由 化龙乘风 于 2008-5-27 21:58 编辑 ] 看多了真的会中毒,去淘宝看过球价,只觉得不好承受。 紫云,我也喜欢
[ 本帖最后由 化龙乘风 于 2008-5-27 22:00 编辑 ] 如梦如幻,盛开花如其名!
[ 本帖最后由 化龙乘风 于 2008-5-27 22:07 编辑 ] 好看唉!!!
蓝龙真好看!:s02 好看:s02 :s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