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德顺 发表于 2008-5-27 23:39

这个东西确实漂亮,目前还是贵族花卉,动不动就几百上千。

梦想花园 发表于 2008-5-28 03:16

真好看,周日曾经特意跑去卖铁的花圃看过,觉得也不过如此,但是看大家的照片,那就只能用一个词形容:”惊艳“,得出结论,大家都种的比花圃种的好!!!

晚秋 发表于 2008-5-28 10:34

大家都种得比我好:s76

lillian_gbc 发表于 2008-5-28 12:40

化龙乘风 发表于 2008-5-28 16:08

蜀花使节、 李德顺:价格在逐年降低那,很快会普及的!
透过烟雾:兰龙是大家共同喜爱的
东泽百合、 梦想花园、晚秋;你们都种什么了》??
lillian_gbc:是呀,实践检验,还是地栽的壮实。不爱得病、我原本盆栽的都改地栽了

lillian_gbc 发表于 2008-5-28 20:22

景颢 发表于 2008-5-29 13:06

我到化龙家参观过,现在迷上小铁,跟他有极大的关系:s105

花缘甜甜 发表于 2008-5-29 14:33

为了赈灾,义买了两棵不知名字的小苗,到开花那可得等!
先来欣赏你的了~~

化龙乘风 发表于 2008-5-29 21:01

原帖由 花缘甜甜 于 2008-5-29 14:33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为了赈灾,义买了两棵不知名字的小苗,到开花那可得等!
先来欣赏你的了~~

前辈是准备盆栽吧。种铁还是有些要求的。
需要的话,货到通知我。也许能帮助小忙:lol

化龙乘风 发表于 2008-5-29 21:02

原帖由 景颢 于 2008-5-29 13:06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到化龙家参观过,现在迷上小铁,跟他有极大的关系:s1055" />
1、2、3'..........
又毒倒一个
开心:lol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化龙的地盘————铁线盛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