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石头播种
用了颗粒土,种子全掉缝里去了 估计好多都顺着缝隙到盆地去了 你用的土颗粒太大了,表面应该撒一层砂子 :lol哈 不错~~;Pfeng哥很耐心啊 不是说。。。现在太热。。播了不好活么?:funk: 是生石花吗,怎么下面的茎那么长呢,楼主的摄像机真好,我的生石花种子恐怕也在路上了,应该很快就成战友了:lol 原帖由 qsyiyi 于 2008-6-9 22:54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用的土颗粒太大了,表面应该撒一层砂子
咨询了刺版,他说不要洒的 原帖由 zuse1021 于 2008-6-10 08:18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请问LZ是什么时候播的?
前几个星期吧 原帖由 麦丫丫 于 2008-6-9 23:48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说。。。现在太热。。播了不好活么?
:funk:
据说种子过了夏天,发芽率就低了,还是赶快播种更好 原帖由 tree2007 于 2008-6-10 09:45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生石花吗,怎么下面的茎那么长呢,楼主的摄像机真好,我的生石花种子恐怕也在路上了,应该很快就成战友了:lol
呵呵,拍糊了,东西太小对不上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