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ee2007 发表于 2008-6-23 17:21

我的上周六,也播了,总共有50几颗种子,已经找到7,8颗芽了,太小了,拍不了:s103

walzyaw 发表于 2008-6-27 02:31

思路花语 发表于 2008-7-1 16:19

刚买了几种石头种子,说是要秋播,实在忍不住的,估计又会浪费几棵吧,房子通风很好,走廊全部朝北,楼梯间温度估计能低于外面4度的样子,不知道能不能播,要不拿地下室发芽,然后拿到厨房晒散光?

不嘛不嘛 发表于 2008-8-21 04:33

。。。。。。。從來沒看到過根這么長的小苗~~~~

糖果上帝 发表于 2008-8-22 09:39

发芽的时候要遮光的吗?

Jeffersonyan 发表于 2008-8-26 00:34

新种子发芽率并不高!

bibi0673 发表于 2008-8-26 09:43

余蝴蝶 发表于 2009-2-9 14:38

石头真可爱

qazasd 发表于 2009-2-9 14:49

豆芽:;P

raindrop0082 发表于 2009-2-12 12:40

我的种子在路上了,不知道夏天能剩下多少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小石头播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