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ee2007
发表于 2008-6-23 17:21
我的上周六,也播了,总共有50几颗种子,已经找到7,8颗芽了,太小了,拍不了:s103
walzyaw
发表于 2008-6-27 02:31
思路花语
发表于 2008-7-1 16:19
刚买了几种石头种子,说是要秋播,实在忍不住的,估计又会浪费几棵吧,房子通风很好,走廊全部朝北,楼梯间温度估计能低于外面4度的样子,不知道能不能播,要不拿地下室发芽,然后拿到厨房晒散光?
不嘛不嘛
发表于 2008-8-21 04:33
。。。。。。。從來沒看到過根這么長的小苗~~~~
糖果上帝
发表于 2008-8-22 09:39
发芽的时候要遮光的吗?
Jeffersonyan
发表于 2008-8-26 00:34
新种子发芽率并不高!
bibi0673
发表于 2008-8-26 09:43
余蝴蝶
发表于 2009-2-9 14:38
石头真可爱
qazasd
发表于 2009-2-9 14:49
豆芽:;P
raindrop0082
发表于 2009-2-12 12:40
我的种子在路上了,不知道夏天能剩下多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