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分享,最近也打算插牛!!
学习了
学习了,学着试试,我从前插的成活率都不高
好办法,明天就试试。:s63
别人都说牛好扦插,但我从来都没插活,其他好多比较难扦插的都活了
原帖由 悠然看云 于 2008-6-22 20:0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办法,明天就试试。:s63
希望你能成功:victory:
我也没插活过牛牛,但是薰衣草插活过
会成活的........:s63
学习了,准备试一下
我一般把掐头的直接插泥土里面就可以活哦:s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