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ee2007 发表于 2008-7-2 17:22

生石花种植日记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5 编辑

团了一包种子,有50几颗吧,2008年6月14日播的,一周后出了7,8个芽,现在是7月2号出了20几个芽!!!用沙子,和细小的卵石铺在上面,最近,时不时给滴几滴水草液肥,试看结果怎样,好象也不觉得长得特快!!!:L" />

[ 本帖最后由 tree2007 于 2008-12-20 13:56 编辑 ]





dufy 发表于 2008-7-2 20:04

前三张愣是没有看出来有石头小苗~

fen 发表于 2008-7-2 20:18

原帖由 dufy 于 2008-7-2 20:0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前三张愣是没有看出来有石头小苗~

同感:s103

tree2007 发表于 2008-7-3 08:23

原帖由 fen 于 2008-7-2 20:1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同感:s103" />
=================
第一张是播种的第一天,能看到才怪,第二张,我也看不到,忘了是播种拍的还是第二周拍的,第三张,一周后仔细看下是可以看到的:lol

latraviata 发表于 2008-7-3 10:10

不如开个贴猜猜看谁能找全....:lol :lol

walzyaw 发表于 2008-7-3 10:29

tree2007 发表于 2008-7-3 11:52

原帖由 latraviata 于 2008-7-3 10:10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如开个贴猜猜看谁能找全....:lol" /> :lol" />
============
恐怕不好找,而且7月2号照的,也只挑了个头大点的,2.5毫米左右个头的拍,全景拍的话就更难找了:L

tree2007 发表于 2008-7-3 11:55

原帖由 walzyaw 于 2008-7-3 10:29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用卵石,不是好多人都用蛭石么。。
================
我一向主张废物利用的,那些卵石是我老大弄水草缸剩的,放在那就用了,又团了些种子,要不,下次就用水草用的另一种石子,觉得卵石比较漂亮啦。。。。。。:L

spica_nn 发表于 2008-7-4 23:35

期待故事继续讲下去咯:s103

zhuce 发表于 2008-7-5 19:42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生石花种植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