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兰
去年扦插的才2片叶,超级会长现在好长一株了 长的快哦 lz的球兰长的好健康哦
最近迷上这个了,就是不知道成都哪有卖的
呵呵 偶今年也扦插了这个,:lol 原帖由 花呀花 于 2008-7-20 01:2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长的快哦
是呀,这个品种非常会长,上面还有一大截,没拍出来 原帖由 jonath5n 于 2008-7-20 09:55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的球兰长的好健康哦
最近迷上这个了,就是不知道成都哪有卖的
呵呵
这个似乎到处有卖的吧,买不到可以问花友去讨根枝条,2片叶子就可插活了 原帖由 jonath5n 于 2008-7-20 09:55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的球兰长的好健康哦
最近迷上这个了,就是不知道成都哪有卖的
呵呵
前段时间我看见西部花鸟市场有买的,也是全绿的,好大一棵一棵的。 原帖由 沧海 于 2008-7-20 15:01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呀,这个品种非常会长,上面还有一大截,没拍出来
长得真好,我也有这个,想问问为什么他的嫩芽容易枯萎,是否因为湿度不够? 原帖由 蓝色枫叶 于 2008-7-20 15:0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长得真好,我也有这个,想问问为什么他的嫩芽容易枯萎,是否因为湿度不够?
我这边的嫩芽倒没有发生过枯萎的问题,也有可能根系问题吧 我家年前从花友那分享的扦插了,到现在长出来好多新的枝条,但是都还小呢 长度也不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