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海 发表于 2008-7-20 00:45

球兰

去年扦插的才2片叶,超级会长
现在好长一株了

花呀花 发表于 2008-7-20 01:28

长的快哦

jonath5n 发表于 2008-7-20 09:55

lz的球兰长的好健康哦
最近迷上这个了,就是不知道成都哪有卖的
呵呵

点点雨 发表于 2008-7-20 11:17

偶今年也扦插了这个,:lol

沧海 发表于 2008-7-20 15:01

原帖由 花呀花 于 2008-7-20 01:2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长的快哦

是呀,这个品种非常会长,上面还有一大截,没拍出来

沧海 发表于 2008-7-20 15:02

原帖由 jonath5n 于 2008-7-20 09:55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的球兰长的好健康哦
最近迷上这个了,就是不知道成都哪有卖的
呵呵

这个似乎到处有卖的吧,买不到可以问花友去讨根枝条,2片叶子就可插活了

蓝色枫叶 发表于 2008-7-20 15:03

原帖由 jonath5n 于 2008-7-20 09:55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的球兰长的好健康哦
最近迷上这个了,就是不知道成都哪有卖的
呵呵
前段时间我看见西部花鸟市场有买的,也是全绿的,好大一棵一棵的。

蓝色枫叶 发表于 2008-7-20 15:06

原帖由 沧海 于 2008-7-20 15:01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是呀,这个品种非常会长,上面还有一大截,没拍出来
长得真好,我也有这个,想问问为什么他的嫩芽容易枯萎,是否因为湿度不够?

沧海 发表于 2008-7-20 15:12

原帖由 蓝色枫叶 于 2008-7-20 15:0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长得真好,我也有这个,想问问为什么他的嫩芽容易枯萎,是否因为湿度不够?

我这边的嫩芽倒没有发生过枯萎的问题,也有可能根系问题吧

素手挽尘 发表于 2008-7-20 18:37

我家年前从花友那分享的扦插了,到现在长出来好多新的枝条,但是都还小呢 长度也不长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球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