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嗒 发表于 2008-7-20 20:13

楼主放了啥肥.让它长这么快

孤寂流年 发表于 2008-7-20 21:03

球兰应该是多肉类的吧不算木本的

江阴临风 发表于 2008-7-23 18:54

长得真不错,问一下LZ用的什么土

163com 发表于 2008-7-30 14:14

我的长的太慢了,半年才长了两片叶子。

walzyaw 发表于 2008-7-30 21:01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8-7-31 12:02

哈哈,我也等看花~

ren 发表于 2008-12-19 16:03

明年应该开花了!:s103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-12-19 22:23

用的兰花的土种行吗?

shine… 发表于 2008-12-19 23:02

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-12-19 22:23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用的兰花的土种行吗?
用普通的土就可以了,但要疏松透气,呈酸性,含腐殖质要多。

荷芳 发表于 2008-12-20 09:58

你这球兰种得真好,叶片亮亮的,真美。:s63 :s63 :s63 我也有一棵花叶的,可没长得这么好,叶子没你的亮,种这球兰有讲究吗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球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