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放了啥肥.让它长这么快
球兰应该是多肉类的吧不算木本的
长得真不错,问一下LZ用的什么土
我的长的太慢了,半年才长了两片叶子。
哈哈,我也等看花~
明年应该开花了!:s103
用的兰花的土种行吗?
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-12-19 22:23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用的兰花的土种行吗?
用普通的土就可以了,但要疏松透气,呈酸性,含腐殖质要多。
你这球兰种得真好,叶片亮亮的,真美。:s63 :s63 :s63 我也有一棵花叶的,可没长得这么好,叶子没你的亮,种这球兰有讲究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