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袜子皮皮
发表于 2008-7-25 14:50
Andromeda
找到几张Andromeda的图片,就是波兰铁线莲团中的C2,的确很美丽的说....
刚才又查了查,它似乎和薇安一样,第一波花是重瓣,夏末第二波花是单瓣
[ 本帖最后由 长袜子皮皮 于 2008-7-26 13:38 编辑 ]
walzyaw
发表于 2008-7-25 14:52
dufy
发表于 2008-7-25 14:58
如果没有花蕊~
很像一品红~
花呀花
发表于 2008-7-25 15:14
只有第一张比较漂亮
凸-_-凸
发表于 2008-7-25 16:14
感觉第一张效果最好了
slpcherry
发表于 2008-7-25 16:24
第二张也很漂亮的
jonath5n
发表于 2008-7-25 20:24
漂亮啊。想团这个的。。。。
树树
发表于 2008-7-26 09:01
美
秋水冬雪
发表于 2008-7-27 11:03
好漂亮,有养植方法吗?
chengzi
发表于 2008-7-27 16:06
:s002希望能成团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