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袜子皮皮 发表于 2008-7-25 14:50

Andromeda

找到几张Andromeda的图片,就是波兰铁线莲团中的C2,的确很美丽的说....
刚才又查了查,它似乎和薇安一样,第一波花是重瓣,夏末第二波花是单瓣

[ 本帖最后由 长袜子皮皮 于 2008-7-26 13:38 编辑 ]

walzyaw 发表于 2008-7-25 14:52

dufy 发表于 2008-7-25 14:58

如果没有花蕊~
很像一品红~

花呀花 发表于 2008-7-25 15:14

只有第一张比较漂亮

凸-_-凸 发表于 2008-7-25 16:14

感觉第一张效果最好了

slpcherry 发表于 2008-7-25 16:24

第二张也很漂亮的

jonath5n 发表于 2008-7-25 20:24

漂亮啊。想团这个的。。。。

树树 发表于 2008-7-26 09:01

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8-7-27 11:03

好漂亮,有养植方法吗?

chengzi 发表于 2008-7-27 16:06

:s002希望能成团啦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Androme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