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看花 发表于 2008-7-31 19:17

飘香藤开

前2年遭受介壳虫的危害,被我剪得只剩下根了,今年终于恢复了元气

钝哥 发表于 2008-7-31 19:22

有MM在一个有飘香藤的帖子里说,一个老婆婆看到后惊叹“好大的喇叭花啊!”:lol :lol :lol

walzyaw 发表于 2008-7-31 21:11

蕊寒香 发表于 2008-7-31 21:49

唉遭虫害还可以复花,被冻了就回天无力了~~:s109

mijn 发表于 2008-7-31 21:51

漂亮的,:s63

最爱果果 发表于 2008-7-31 21:58

岂止是被冻了回天无力,浇多水了一样归了西天:'( ,可怜我那也被了狠夸了的“喇叭花”啊!

1818 发表于 2008-8-1 00:51

能有花叶的品种就更好呵。

tenfly 发表于 2008-8-1 08:24

花开无声 发表于 2008-8-1 08:57

555,我的已经归西了,什么时候能再团一次,我坚决要跟团~~~~

菲亚 发表于 2008-8-1 09:02

很美:s76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飘香藤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