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看花
发表于 2008-7-31 19:17
飘香藤开
前2年遭受介壳虫的危害,被我剪得只剩下根了,今年终于恢复了元气
钝哥
发表于 2008-7-31 19:22
有MM在一个有飘香藤的帖子里说,一个老婆婆看到后惊叹“好大的喇叭花啊!”:lol :lol :lol
walzyaw
发表于 2008-7-31 21:11
蕊寒香
发表于 2008-7-31 21:49
唉遭虫害还可以复花,被冻了就回天无力了~~:s109
mijn
发表于 2008-7-31 21:51
漂亮的,:s63
最爱果果
发表于 2008-7-31 21:58
岂止是被冻了回天无力,浇多水了一样归了西天:'( ,可怜我那也被了狠夸了的“喇叭花”啊!
1818
发表于 2008-8-1 00:51
能有花叶的品种就更好呵。
tenfly
发表于 2008-8-1 08:24
花开无声
发表于 2008-8-1 08:57
555,我的已经归西了,什么时候能再团一次,我坚决要跟团~~~~
菲亚
发表于 2008-8-1 09:02
很美:s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