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呀花 发表于 2008-8-20 14:17

:s101 怎么我对这个没感觉,虽然挺漂亮的

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8-8-20 14:40

很漂亮,我感冒!:P

草木花香 发表于 2008-8-20 15:40

好漂亮的花,喜欢粉红小花。

minmin 发表于 2008-8-23 17:12

真是好漂亮啊!!!喜欢!

journey 发表于 2008-8-25 22:54

嘿嘿,和LZ一样,我的也遭遇此劫,都以为SQQ啦.

今年春天时就开始茂盛的长了...

有时间我发图片上来

漫好. 发表于 2008-8-26 08:46

好花花太多,我现在成天想抢银行,买地,当地主,种上所有我喜欢的花:lol

journey 发表于 2008-8-26 15:53

和楼上的一样, 有这样的想法.

redfox123 发表于 2008-8-26 16:06

诱惑太多了:lol

陆茶123 发表于 2008-8-28 19:18

原帖由 漫好. 于 2008-8-26 08:4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花花太多,我现在成天想抢银行,买地,当地主,种上所有我喜欢的花:lol" />

是呀,只恨阳台太小,做梦都想有个露台~~

镜水玻璃叶 发表于 2008-8-29 22:25

这花是不是虫害得厉害呢,怎么两个贴子都说了这事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飘香藤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