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s101 怎么我对这个没感觉,虽然挺漂亮的
很漂亮,我感冒!:P
好漂亮的花,喜欢粉红小花。
真是好漂亮啊!!!喜欢!
嘿嘿,和LZ一样,我的也遭遇此劫,都以为SQQ啦.
今年春天时就开始茂盛的长了...
有时间我发图片上来
好花花太多,我现在成天想抢银行,买地,当地主,种上所有我喜欢的花:lol
和楼上的一样, 有这样的想法.
诱惑太多了:lol
原帖由 漫好. 于 2008-8-26 08:4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花花太多,我现在成天想抢银行,买地,当地主,种上所有我喜欢的花:lol" />
是呀,只恨阳台太小,做梦都想有个露台~~
这花是不是虫害得厉害呢,怎么两个贴子都说了这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