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来讲当年就能开花,但花小数量少。
期待啊!
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团。
是紫色的(搞不懂那个颜色是紫色还是叫深蓝色),估计是总统,花很小,比绿玉大一点,四个花瓣,下次拍了照大家看。
另外,今天早晨我数了一下,大小有十三五个花苞。
我的一棵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,跟楼上的一样吗?
我的没楼上的大,花的颜色要深一点.
总统炎色很深,每次2多花左右
是的,当年一般肯定能见花
去年在陌上团的1年苗伯爵夫人和典雅紫,均当年开花。
我的一棵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,跟楼上的一样吗?
xnxiaol 发表于 2008-8-8 08:5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好像是蜜蜂之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