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yuanxie 发表于 2008-8-5 21:55

一般来讲当年就能开花,但花小数量少。

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8-8-6 11:02

期待啊!
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团。

杏花疏窗里 发表于 2008-8-6 12:44

是紫色的(搞不懂那个颜色是紫色还是叫深蓝色),估计是总统,花很小,比绿玉大一点,四个花瓣,下次拍了照大家看。
另外,今天早晨我数了一下,大小有十三五个花苞。

xnxiaol 发表于 2008-8-8 08:50

我的一棵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,跟楼上的一样吗?

杏花疏窗里 发表于 2008-8-8 09:45

我的没楼上的大,花的颜色要深一点.

葡萄糖 发表于 2008-8-9 15:17

总统炎色很深,每次2多花左右

1257671 发表于 2009-11-1 16:33

bioer1 发表于 2010-1-25 23:31

是的,当年一般肯定能见花

蔼如 发表于 2010-1-26 10:10

去年在陌上团的1年苗伯爵夫人和典雅紫,均当年开花。

只是那个人 发表于 2010-1-26 14:24

我的一棵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,跟楼上的一样吗?
xnxiaol 发表于 2008-8-8 08:5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这个好像是蜜蜂之恋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铁线莲一年苗要养几年开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