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叫高手们,点评一下这几个铁线莲品种吧
Clematis Alabast ‘雪花石’Clematis Carnaby‘卡纳比’
Clematis Guernsey Cream ‘格恩西岛’
Clematis Liberation ‘绽放’
谢谢啊
[ 本帖最后由 紫罗兰1670 于 2008-8-13 19:39 编辑 ] 也想知道,天地那没人点评品种吗?喜欢Clematis Guernsey Cream ‘格恩西岛’!
还有,要以城市为单位发货,那我们这肯定凑不了25棵的啊!怎么办?:s102
[ 本帖最后由 我武维扬 于 2008-8-14 09:30 编辑 ] 原帖由 我武维扬 于 2008-8-14 09:2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也想知道,天地那没人点评品种吗?喜欢Clematis Guernsey Cream ‘格恩西岛’!
还有,要以城市为单位发货,那我们这肯定凑不了25棵的啊!怎么办?:s102" />
已经回答了,25棵以下,自付邮费,也是给寄的.天地的快递费便宜,好象是6元一公斤.
我也等评论呢,看看那个绽放怎么样,喜欢特大花的 真的呀,又有东西可以买阿!太激动了!我去求高手帮你们点啊:;P 原帖由 cono 于 2008-8-14 19:4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的呀,又有东西可以买阿!太激动了!我去求高手帮你们点啊:;P" />
谢谢哦,我已经定了东方晨曲,戴安那公主,伯爵夫人,
对绽放和繁星还没下定决心,雪花石看着也很漂亮 原帖由 cono 于 2008-8-14 19:4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的呀,又有东西可以买阿!太激动了!我去求高手帮你们点啊:;P" />
cono这个铁版真没白当,简直是铁狂!:lol 天地的团品种大多是大花杂交种,每种都漂亮的很,就是相对来说容易生病。
Alabast是白花黄蕊,亲本henryi x 'Marie Boisselot':s103 ,两种白铁,marie基本就是天地的冰美人,henryi就是天地的白雪皇后,后代果然也很白:;P 。父母都是强健比较耐热的品种,估计她也比较强悍的。2类。
Carnaby是条纹品种,白底红条纹,条纹相当宽,比nelly moser要浓且宽,但感觉没有Dr. Ruppel宽。相当美丽的品种,耐半荫且花不耐晒的。2类。
Guernsey Cream也是白花品种,但感觉带点黄绿色,没Alabast白,花蕊倒也是黄色的,花是中到大花,估计比Alabast小,花的感觉比较圆,是比较耐热的品种。2类。
Liberation 也可算是条纹品种,深粉红花带着更深红的中心细条纹,我喜欢:s107 。花可以开到20cm以上,又是黄色花蕊,对比鲜明的。2类。 高手来了!:lol 天地的图片害死人,还以为Alabast没Guernsey Cream白呢!marie没在天地看到呀!回头再瞧瞧去!多谢jediz!!!:handshake :s114 多谢jediz!这次没有意大利的品种罗? 太多品种了,都这么漂亮,难以选择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