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里花落 发表于 2008-8-22 16:30

分享金娃娃萱草的种子

小区里采集的金娃娃萱草的种子,喜欢的TX可以分享哦。
小区里开成一片,金灿灿的非常漂亮。
但是事先声明,偶自己也没种过。

爱上花的味道 发表于 2008-8-22 22:32

:s105 :s105 :s105 今天我在小区里看到
想弄回来一棵
但是没有拔出来:s102 :s102

金色山茶花 发表于 2008-8-22 22:40

我想要一份,该怎样和你联系呢?
萱草好象大部分是靠球根繁殖的,种子的话,还真没见过呢^^

wenyu_mao 发表于 2008-8-25 23:47

能种好吗?

windcat 发表于 2008-8-26 09:20

申请一份,谢谢分享:s113

雪音 发表于 2008-8-26 20:52

我也申请一份,是寄信封给你吗

紫河 发表于 2008-8-26 22:24

这个东西不知道怎么种了,去年分享来的种子没种出苗来:(

梦里花落 发表于 2008-8-27 13:21

3楼、5楼、6楼,已经短信给你们。

梦里花落 发表于 2008-8-27 17:35

windcat,种子今天寄出。

梦里花落 发表于 2008-8-29 10:20

雪音,种子今天寄出。:s103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分享金娃娃萱草的种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