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hjane 发表于 2008-9-10 11:14

还有么?我也想要一份.

梦里花落 发表于 2008-9-10 12:11

雪音,不用谢哦。
花草JJ,短信给你了,种子还有。

月晃晃 发表于 2008-9-12 14:55

我也要,看着很漂亮啊,请短我

梦里花落 发表于 2008-9-23 08:16

月晃晃,种子昨天就寄出了,收到后报平安吧。:lol

偶遇月明 发表于 2008-9-25 00:18

我也想要一份.还有吗?

偶遇月明 发表于 2008-9-25 23:48

楼主,支付成功了

交易号 2008092506659268 的交易已经成功。

wenyu_mao 发表于 2008-9-26 01:17

支持

梦里花落 发表于 2008-9-28 13:00

偶遇月明,种子今天寄出,请查收。收到后跟帖报平安。:s63" />

魔幻水晶 发表于 2008-9-29 19:04

我也有很多花种,能和你交换吗?今年春天团了泛美的若干矮牛、日日春,现在自收了不少种子,应该算是2代吧,呵呵同时还有红、白、粉茑萝、金盏菊、孔雀草、醉蝶......花种N多,照片去我博客里面看吧。http://blog.qingdaonews.com/4/37518/default.html

梦里花落 发表于 2008-10-6 15:31

原帖由 魔幻水晶 于 2008-9-29 19:0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有很多花种,能和你交换吗?今年春天团了泛美的若干矮牛、日日春,现在自收了不少种子,应该算是2代吧,呵呵同时还有红、白、粉茑萝、金盏菊、孔雀草、醉蝶......花种N多,照片去我博客里面看吧。http://blog.qi ...

可以哦。给我个地址,我给你寄种子去。要多少粒?
看了你的博客,还有分享的帖子,看上你的太阳花、矮牛和勋章菊了。嘿嘿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分享金娃娃萱草的种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