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星 发表于 2008-8-24 20:22

夏天的梢应该剪掉吗?能扦插吗?请花友们指点!

今年夏天长出的枝条能扦插吗?请朋友们指点!

今年年初开的花、很丰满、13公分以上。

清风随风8 发表于 2008-8-24 20:28

原帖由 幸运星 于 2008-8-24 20:22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年夏天长出的枝条能扦插吗?请朋友们指点!
168886
今年年初开的花、很丰满、13公分以上。
168887

等它梢老一点,是可以扦插的,只不过是现在扦插没有5-6月份成活率高?

幸运星 发表于 2008-8-24 20:40

谢谢指点,能留到明年再扦插吗?或用于嫁接,这个品种还可以,叶茂枝硬花大色艳。

huangdi 发表于 2008-8-24 22:13

可以的!不过成活率差一点.

1818 发表于 2008-8-27 00:25

回复 3# 幸运星 的帖子

夏梢现在还嫩,不能扦插。若能留到明年,那就用高压繁殖。

胡志伦 发表于 2008-8-27 08:36

原帖由 清风随风8 于 2008-8-24 20:2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等它梢老一点,是可以扦插的,只不过是现在扦插没有5-6月份成活率高?
再等一个月左右扦插,喷洒点磷钾类水肥育壮,扦插时可提高成活率。

幸运星 发表于 2008-8-27 19:07

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 !

信阳红谷 发表于 2008-8-28 17:25

花径还可以,但颜色我不太喜欢,不喜欢品红色的花,这个不要剪,等明年再搞比较好,春天插

幸运星 发表于 2008-8-28 20:12

红谷:稀客啦!你这清闲家伙,应多来论坛热闹热闹!:lol :lol :lol

玉清风 发表于 2008-8-28 22:39

长的真好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夏天的梢应该剪掉吗?能扦插吗?请花友们指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