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花坞 发表于 2008-9-2 12:36

【结束】分享预告(黄麻子酢、蓝葡萄风信子、铁炮百合小球)

前一段太忙,收球后没时间分享
还没仔细数有多少
不知道有没有同学要
最好有江浙沪的同学能替俺分享
上次叫圆通快递伤自尊了:s105" />" />" />" />

花在去年的帖子里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排队找茉莉,由茉莉分
分到的都谢谢茉莉:s76" />" />" />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家清查了一下,蓝葡萄风信子很多
去年无聊,把所有小球都种下去了,
分享的里面有开花球,大家碰运气吧:lol" />" />

广告:
    清出了好多淡黄色小苍兰小球(100左右)和白色葡萄风信子小球(20左右)
   另开分享贴,一事不烦二主,由茉莉一起分享:lol" />" />

[ 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08-9-8 08:22 编辑 ]

梅花坞 发表于 2008-9-2 12:39








3:lol

[ 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08-9-2 12:45 编辑 ]

梅花坞 发表于 2008-9-2 12:39

轻轻舞飞扬 发表于 2008-9-2 12:51

我申请

冷夜 发表于 2008-9-2 12:52

蓝葡萄风信子、铁炮百合小球想要

徐茉莉 发表于 2008-9-2 12:53

铁炮百合小球我想要。:lol

徐茉莉 发表于 2008-9-2 12:54

我可以帮你分。呵呵。

暖煦 发表于 2008-9-2 13:04

申请申请,黄麻子酢+蓝葡萄风信子+铁炮百合小球.都是偶喜欢滴~~~

梅花坞 发表于 2008-9-2 13:04

原帖由 徐茉莉 于 2008-9-2 12:5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可以帮你分。呵呵。

:handshake :handshake
俺回去清理一下,都快递给你
把你的地址短信给俺

lgover 发表于 2008-9-2 13:12

喜欢铁炮百合,不知怎么邮寄呢?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【结束】分享预告(黄麻子酢、蓝葡萄风信子、铁炮百合小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