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路花语 发表于 2008-9-11 10:39

回复 10# 称量思考 的帖子

这个可真是贪心了,呵呵。干脆细胞培植好了,这样不是能得到更多?:s103

xumgjd 发表于 2008-9-13 21:29

原帖由 josie 于 2008-9-9 15:5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cono指导:)
没q就太好,不过也长得太慢了,怕新芽都发不出来就该冬眠了
我的土就是楼下挖的园土,不好,特死板,还没买到珍珠岩阿泥潭,天凉了还能换盆换土么?

组培小苗用纯园土种有点悬,最好用泥炭、蛭石、珍珠岩(3:1:1),花盆以20x20较适宜

josie 发表于 2008-9-16 14:26

原帖由 xumgjd 于 2008-9-13 21:29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组培小苗用纯园土种有点悬,最好用泥炭、蛭石、珍珠岩(3:1:1),花盆以20x20较适宜

恩,谢谢指导哈,可是我还是没有买到这三样东西,附近的花市都没有:(
已经有一个长出新叶子了,新发现一个芽点。希望我尽快买到泥炭:s34:s34:s34

simple 发表于 2008-9-16 14:37

关心新进展阿:lol

彩风之子 发表于 2010-1-24 22:04

学习学习

pingcaexpo 发表于 2010-1-25 09:42

有花友水培了10几枝才得一苗成活

成都西西wawa 发表于 2010-1-25 17:56

加油,呵呵,:victory:

懒虫虫98 发表于 2010-1-25 20:01

这麽难啊

zamnj 发表于 2010-1-26 11:46

学习了,现进展如何?

jdghost 发表于 2010-2-5 22:59

进展啊进展 等着看哪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插小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