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0# 称量思考 的帖子
这个可真是贪心了,呵呵。干脆细胞培植好了,这样不是能得到更多?:s103 原帖由 josie 于 2008-9-9 15:5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谢谢cono指导:)
没q就太好,不过也长得太慢了,怕新芽都发不出来就该冬眠了
我的土就是楼下挖的园土,不好,特死板,还没买到珍珠岩阿泥潭,天凉了还能换盆换土么?
组培小苗用纯园土种有点悬,最好用泥炭、蛭石、珍珠岩(3:1:1),花盆以20x20较适宜 原帖由 xumgjd 于 2008-9-13 21:29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组培小苗用纯园土种有点悬,最好用泥炭、蛭石、珍珠岩(3:1:1),花盆以20x20较适宜
恩,谢谢指导哈,可是我还是没有买到这三样东西,附近的花市都没有:(
已经有一个长出新叶子了,新发现一个芽点。希望我尽快买到泥炭:s34:s34:s34 关心新进展阿:lol 学习学习 有花友水培了10几枝才得一苗成活 加油,呵呵,:victory: 这麽难啊 学习了,现进展如何? 进展啊进展 等着看哪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