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啦,国庆上班后的第一个惊喜
谢谢LZ分享的啦:lol
原帖由 一羁红尘 于 2008-9-27 19:53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、甜罗勒 2、柠檬罗勒 3.矮向日葵
也可以,不过信件丢失的风险更大了,:(
原帖由 风岚淼淼 于 2008-9-29 06:41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个弄混了,偶在你这2次分享的还在排队中,一定要给我留着呀,真不知道你国庆什么时候才能玩回家看帖子呢,我在花谈上排的队,一定先把我那份留出来:;P" />
偶一会儿就包哦
原帖由 wsalbb 于 2008-9-29 19:02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丝瓜可没有我家的长的好哦!:lol" />
唉,偶种在花盆里滴,所以长的不大,真羡慕地主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yaqing 于 2008-9-30 09:55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Lz,
你26号寄出来的我已经收到了哦!:victory:" /> :victory:" /> :victory:" />
包装得很细致!!意外的有三种罗勒哦!1:;P" /> 谢谢了!
不客气哦,刚好收了一点紫罗勒,所以就一起寄给你啦哦
原帖由 qazasd 于 2008-9-30 14:0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已付款,交易号:2008093019398813
收到啦,偶一会儿包种子哦:)
原帖由 风舞霓裳 于 2008-10-1 12:1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怕掉队,先支了
2008年10月01日 12:12 即时到账
交易号2008100121453688交易成功
甜罗勒 一份
柠檬罗勒一份
矮牛海神一份
矮葵 一份
谢谢!
收到拉,不客气哦,偶一会儿包种子
原帖由 偶遇月明 于 2008-10-5 15:31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63" /> 种子收到了.谢谢分享,现在可以马上播种吗?
不客气奥,最好还是春播吧,现在播,估计长不大
原帖由 暖煦 于 2008-10-7 19:53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收到啦,国庆上班后的第一个惊喜
谢谢LZ分享的啦:lol" />
不客气奥~
可以每个都要一份嘛~~~~~
:s103
支付宝已付款,交易号:2008101465080383
地址在支付宝付款时以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