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竹1983
发表于 2008-10-8 23:59
我的一棵蓝雪花开了三个色噢!
一棵蓝雪花开了三个色,全蓝,蓝边中白,全白三个色!
葡萄糖
发表于 2008-10-9 00:04
哇 ,变异株 啊 ,好好保存
但感觉 状态好差啊
豆包
发表于 2008-10-9 00:05
这个还真神奇
蕊寒香
发表于 2008-10-9 00:26
哇,是不是杂交种子哟~蓝边中白的漂亮~~:s002 :s002
rosyant
发表于 2008-10-9 08:29
一朵兰色的和一朵白色的结婚,孕育出一朵混血儿:s103
酸菜519
发表于 2008-10-9 08:37
株形也太难看了吧:s107
柠檬
发表于 2008-10-9 09:41
好晕,怎么出来的:s108
思路花语
发表于 2008-10-9 09:53
赶快扦几棵,不多见啊,好好养吧。
雨竹1983
发表于 2008-10-9 10:20
今天早上拍的
我真是太幸福了,哈哈!
酸菜519
发表于 2008-10-9 10:29
是不是现在的环境让植物都变异了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