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竹1983 发表于 2008-10-8 23:59

我的一棵蓝雪花开了三个色噢!

一棵蓝雪花开了三个色,全蓝,蓝边中白,全白三个色!

葡萄糖 发表于 2008-10-9 00:04

哇 ,变异株 啊 ,好好保存
但感觉 状态好差啊

豆包 发表于 2008-10-9 00:05

这个还真神奇

蕊寒香 发表于 2008-10-9 00:26

哇,是不是杂交种子哟~蓝边中白的漂亮~~:s002 :s002

rosyant 发表于 2008-10-9 08:29

一朵兰色的和一朵白色的结婚,孕育出一朵混血儿:s103

酸菜519 发表于 2008-10-9 08:37

株形也太难看了吧:s107

柠檬 发表于 2008-10-9 09:41

好晕,怎么出来的:s108

思路花语 发表于 2008-10-9 09:53

赶快扦几棵,不多见啊,好好养吧。

雨竹1983 发表于 2008-10-9 10:20

今天早上拍的

我真是太幸福了,哈哈!

酸菜519 发表于 2008-10-9 10:29

是不是现在的环境让植物都变异了呀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一棵蓝雪花开了三个色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