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线莲的断根可能萌发出芽吗
6月的 一颗总统挂了,病灶在根部,清除后就剩下一些断根了,本以为没希望,今天收拾花盆,发现花盆里的根还没有枯掉就像活着时一样,请问 还有希望长出芽来吗 试着根部嫁接 这么麻烦啊 断根出芽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如果实在不舍的就放着,也许春天会出现奇迹 也许会出吧 死马当活马医啊 放着吧,也许明年会发芽也说不定.
我07年6月份扦插的一棵里昂,当时生根后,枝条上面的腋芽腐烂掉了。结果就只剩下一节没芽的枝条和一团根.我一直扔在那里没管.
前不久我想清理点盆出来,就把那棵倒了出来,结果根系居然还活着,就是还是没发芽。 或许是一个证据~~~~~~~~~~~~借用花友的照片,谢谢!(花缘上无心柳的照片)
[ 本帖最后由 花农 于 2008-10-17 07:39 编辑 ] 这个图,真牛!:victory: 看来小铁很强健的
看来以后没枝条 可以试试根插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;P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