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蔷薇 发表于 2008-11-22 20:30

碰运气吧!

judy 发表于 2009-4-22 23:24

顶上来, 我也碰到这问题了...有什么好消息吗?

恩和 发表于 2009-4-23 08:30

我的小铁也是,根部部分腐烂。我没有管他,结果他自己在别的没腐烂的根上又发了一个小芽。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4-23 08:37

只要根活着,死马也当活马医吧~~

xiesiyuan 发表于 2009-4-23 11:02

单根没用,一定要有一点点枝条在才有希望,这类情况觉得上房的组培苗倒是出芽的可能性大,扦插苗概率也低的。这种情况一定是有根有芽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铁线莲的断根可能萌发出芽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