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蔷薇
发表于 2008-11-22 20:30
碰运气吧!
judy
发表于 2009-4-22 23:24
顶上来, 我也碰到这问题了...有什么好消息吗?
恩和
发表于 2009-4-23 08:30
我的小铁也是,根部部分腐烂。我没有管他,结果他自己在别的没腐烂的根上又发了一个小芽。
海绵包包
发表于 2009-4-23 08:37
只要根活着,死马也当活马医吧~~
xiesiyuan
发表于 2009-4-23 11:02
单根没用,一定要有一点点枝条在才有希望,这类情况觉得上房的组培苗倒是出芽的可能性大,扦插苗概率也低的。这种情况一定是有根有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