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ure
发表于 2008-10-14 22:14
LZ种的比我还要多:lol
草木花香
发表于 2008-10-14 22:35
非常喜欢的颜色,日日春很毒啊。。。。。:s002
tinky
发表于 2008-10-15 08:54
好靓,,我爱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一条老河
发表于 2008-10-15 09:07
吊盆好特别啊。
小妖3415
发表于 2008-10-15 11:35
nami
发表于 2008-10-15 19:13
漂亮的,,
bome
发表于 2008-10-16 20:19
好看,吊盆好有特色,喜欢~
方筱筱
发表于 2008-10-16 21:31
花养得好,盆也漂亮:s002
竹韵
发表于 2008-10-18 15:16
好漂亮啊,长多高开始摘心,麻烦楼主详细介绍下经验
小妖3415
发表于 2008-10-18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