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i 发表于 2008-10-15 17:31

可爱的二苠茄种子分享``(图片已加入)

前一段时间在网上买的一包二苠茄种子
播了还有一些,拿来跟tx们分享

开的花是淡淡的紫色的
结的果子是圆滚滚的那种茄子

可以当盆栽来养不会长多大也很可爱
20几cm就可以结果子
当然有院子   有地让茄子撒欢地长更好。。:s103" />" />

(我就是当盆栽养的,用的直径20的爱丽丝盆,好看,还接了茄子。。:lol" />" /> )


种子分享暂定10份    每份20粒

邮费1.5元      可以支付宝   (请短消息)

付款请注明 地址 及论坛ID

下面是开第一朵花时的照片    没有全盛的照片。。
因为在这朵花变成果之后    我出门了两星期   回来时 他已经渴死了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nami 于 2008-10-16 23:09 编辑 ]

nami 发表于 2008-10-15 17:32

开花时候的照片
手机拍的
tx们凑合看下




接了果子一直没舍得扔。。:


[ 本帖最后由 nami 于 2008-10-15 19:09 编辑 ]

春虫 发表于 2008-10-15 21:06

可以吃吗。
:s103

nbcwg 发表于 2008-10-15 21:07

楼主不应该养花,糟蹋啊~
就像我看到捧着鲜花笑的人,让它好好的生长不是蛮好的,非要商业化,只带来片刻的芳香!

jiaban2007 发表于 2008-10-15 21:14

现在可以种么?

nami 发表于 2008-10-15 22:21

原帖由 春虫 于 2008-10-15 21:0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以吃吗。
:s103" />


可以的   茄子是紫色的

nami 发表于 2008-10-15 22:48

原帖由 nbcwg 于 2008-10-15 21:07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不应该养花,糟蹋啊~
就像我看到捧着鲜花笑的人,让它好好的生长不是蛮好的,非要商业化,只带来片刻的芳香!

呵呵看得出您是位爱花的花友
大家都是爱花的人   都不希望看到花草被摧残

nami 发表于 2008-10-15 23:00

原帖由 jiaban2007 于 2008-10-15 21:1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在可以种么?

如果没有温室大棚的话,纯春天播种
如果室内的话,现在就可以播:P

keanu 发表于 2008-10-15 23:07

支持~

rosyant 发表于 2008-10-16 09:05

可怜的茄子孤零零的挂在残枝上:(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可爱的二苠茄种子分享``(图片已加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