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二苠茄种子分享``(图片已加入)
前一段时间在网上买的一包二苠茄种子播了还有一些,拿来跟tx们分享
开的花是淡淡的紫色的
结的果子是圆滚滚的那种茄子
可以当盆栽来养不会长多大也很可爱
20几cm就可以结果子
当然有院子 有地让茄子撒欢地长更好。。:s103" />" />
(我就是当盆栽养的,用的直径20的爱丽丝盆,好看,还接了茄子。。:lol" />" /> )
种子分享暂定10份 每份20粒
邮费1.5元 可以支付宝 (请短消息)
付款请注明 地址 及论坛ID
下面是开第一朵花时的照片 没有全盛的照片。。
因为在这朵花变成果之后 我出门了两星期 回来时 他已经渴死了。。
[ 本帖最后由 nami 于 2008-10-16 23:09 编辑 ] 开花时候的照片
手机拍的
tx们凑合看下
接了果子一直没舍得扔。。:
[ 本帖最后由 nami 于 2008-10-15 19:09 编辑 ] 可以吃吗。
:s103 楼主不应该养花,糟蹋啊~
就像我看到捧着鲜花笑的人,让它好好的生长不是蛮好的,非要商业化,只带来片刻的芳香! 现在可以种么? 原帖由 春虫 于 2008-10-15 21:0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以吃吗。
:s103" />
可以的 茄子是紫色的 原帖由 nbcwg 于 2008-10-15 21:07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不应该养花,糟蹋啊~
就像我看到捧着鲜花笑的人,让它好好的生长不是蛮好的,非要商业化,只带来片刻的芳香!
呵呵看得出您是位爱花的花友
大家都是爱花的人 都不希望看到花草被摧残 原帖由 jiaban2007 于 2008-10-15 21:1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在可以种么?
如果没有温室大棚的话,纯春天播种
如果室内的话,现在就可以播:P 支持~ 可怜的茄子孤零零的挂在残枝上:(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