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elhan 发表于 2008-10-17 13:02

蓝雪花种子交换白雪花

花间草本来团的蓝白雪花,结果只给了蓝雪花,我准备拿出2-3粒交换白雪花同等数量的。只要新鲜的就好谢谢有交换的同学么

宝贝and 发表于 2008-10-17 14:33

我也在那里团了蓝雪,写了有5粒,结果只给了4粒:s109

冰火宝贝 发表于 2008-10-17 16:00

我的全让我种了,雪花几天能发芽啊

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8-10-17 18:40

我的全种了,10号种的,15号发芽了:lol

anselhan 发表于 2008-10-17 20:54

哭死了为什么不给我留点

rosetinay 发表于 2008-10-17 21:20

原帖由 anselhan 于 2008-10-17 20:5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哭死了为什么不给我留点 我的白雪花不知會不會結種子呢?

紫罗兰1670 发表于 2008-10-17 21:43

这个扦插应该不难啊,蓝白雪花我都有了,扦插的,当年就长成很大一盆了.找同城的要枝条吧

晴景 发表于 2008-10-17 23:24

lz哪里的,我有两盆白雪,如果近的话,可以考虑送你盆小的

asd6637 发表于 2008-10-18 12:10

我只有1粒白雪了,蓝雪我是有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蓝雪花种子交换白雪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