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20# 艾林888888 的帖子
恩真的谢谢艾林了哦,我要加油....确实三团的百合好象都不尽人意....我的黄色风暴的球球这次种的还不错...也分享几个给你:P 艾琳,握手! 深表同情,虽然以前没见过你的帖子,不认识你,仍在精神上支持你。:( :hug: 空心球放桌子底下去了。占了我的盆 百合,我梦想中的,昨天去岭南买,都没有卖不知道LZ还可以分享吗?如果可以去哦就支付宝付款给你
可以的话,麻烦lz发短消息啊,谢谢 原帖由 玲子 于 2008-10-20 13:05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百合,我梦想中的,昨天去岭南买,都没有卖
不知道LZ还可以分享吗?如果可以去哦就支付宝付款给你
可以的话,麻烦lz发短消息啊,谢谢
这是楼主伤透了心的分享,还有呀,那不是心都碎了? 原帖由 艾林888888 于 2008-10-20 15:50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就这一份,不想多分几份,看着球就想到那些道貌黯然的伪百合专家,居然用小瘪三的行经来欺骗这些爱花的花友,为了不让百合球枯萎,自己留了几个种,其他的全部打包一份送出去啦!不好意思
真的是很糟糕吗,我看菲上好象这样的帖都没什么看到,不知道是不是被删除了。。
他们这样也太不地道了
我自己在TB上团了20多种百合的球,想着要是种到春节开花了有的分享我第一个就分享给你
别伤心了哦